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考评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1年5 31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在综合楼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兼职辅导员学期工作考评汇报会计信学院副书记徐亚哲数统学院副书记何肖研究生院冯军教授研工部副部长李明“三助一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研工部就业指导办公室祝晓静老师主持,18名兼职辅导员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考评会现场,兼职辅导员重点围绕学院基本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学院特色工作情况、工作收获和思考四个方面开展述职。同学们汇报逻辑清晰,条理分明,内容详实。其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及时统计上报疫苗接种情况,为我校落实抗疫防疫工作做出不小贡献;文学院举办的师范类教学技能大赛,有效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学术论坛及研究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为我校研究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会后,研工部李明副部长针对兼职辅导员的发言做出了点评,同时也希望各位兼职辅导员根据这学期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鼓励大家培养全局性的眼光和积极主动的态度,在完成交付的工作之外,更能收获自身的成长。

 

 

本次汇报会是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学期考核的重要环节,在考评会上,同学们汇报了工作,总结了成绩,分享了经验,感悟深刻、金句频出,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队伍的风采。参会评委按照评分细则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述职进行了评分,研究生“三助一辅”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依据《湖北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暂行办法(试行)》,结合学院测评、工作考勤、部门评分以及现场考评成绩对兼职辅导员做出综合评价。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