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华图杯公务员模拟大赛湖北大学赛区辅导讲座在我校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国家公务员公告发布,为加强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高备考质量,增加考试能力。10月19日晚上7点,湖北大学研究生就业办联合华图教育湖北分校举办了一场国考报考指导及备考指导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华图教育湖北分校名师操兰老师,主要讲述了国考岗位应该如何选择,对岗位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同时对报考进行指导,包括报考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最后还对国考面试的考情考务进行了分析并在就业方面作出相应的指导。极具亲和力的讲解方式深深的吸引着大家。讲座过程中,操兰老师还结合实际情况与现场同学互动,并予以小礼物奖励。

 

 

结束后,不少学生还意犹未尽,围着老师提提出遇到的问题,操兰老师都他们一一解答,此次宣传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精彩,氛围浓厚,既增加了学生对国考的认识,也为学生报考明确了目标与方向。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