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省丹江口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17-12-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我们的城市:中国水都 滨江城市

  丹江口市是一颗正在日益升腾的城市之星。闻名遐迩的丹江口水利枢纽工程和驰名中外的武当山座落于市境之內。境內自然风光秀丽,名胜古迹众多,东有长江支流上最大水利枢纽工程丹江口大坝,西有我国著名的道教圣地武当山,中有亚洲第一大“人工湖”、举世闻名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源头丹江口水库。被称之为“仙山琼阁”的八百里巍巍武当,真是“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源头丹江口,更有“中国水都”、“亚洲天池”之美称,是国家重点建设和保护的宜居宜业宜旅生态山水旅游城市。是真正的宜居福地,养生天堂。

我们的学校:人文丰厚 环境宜人

  学校为湖北省示范高中,湖北省文明单位。学校现有54个教学班,在籍学生近3000余人。在岗教职工284人,具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113人,中学一级教师职称106人。

  校园总面积173000㎡,运动场总面积47500㎡,校舍建筑面积67400㎡,绿化面积60600㎡,绿化覆盖率近40。学校建有标准田径场、多功能球类运动场,现有教学楼、实验楼、科技楼等主要建筑十五栋,拥有标准化理化生实验室、通用技术实验室、多媒体网络教室、艺术琴房、形体室、画室等专用教室近百间;图书馆藏书量已达十万余册;电视白板、电子监控和空调基本实现教室全覆盖。建有名师工作室,实施由指定名师指导年轻教师发展的“青蓝工程”,为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和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学校曾培养出湖北省“文科状元”及数名十堰市“文理科状元”,高考成绩连续多年位于十堰市各县市区前列。

招聘教师条件及要求

  一、学科及人数

  数学1人、化学1人、地理1人、心理1人、信息技术(物理)1人、生物1人、美术1人、档案管理1人、新闻1人、足球教练1人,合计10人。

 二、招聘条件

  1.必须为应届硕士毕业生;

  2.毕业时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合格证;否则无效。

  3.研究生学历本科阶段须为二本以上师范院校的师范专业(以当年院校在湖北省录取批次为准)。

  三、特别说明

1. 我校为公办学校,招聘教师纳入全额财政事业编制。

2. 应聘教师为学校服务5年后方可提出调动申请或读研进修。

3. 欲应聘到我校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可把自己的简历(包括家庭、学习成绩、获奖、实习简历等)带到现场,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本人到学校面试、试讲、签约。

  时间:20171229日 上午9:00-11:00

  地点:湖北大学逸夫楼C4010报告厅

  单位:湖北丹江口一中

  邮编:442700

  地址:湖北省丹江口市丹赵路26

  电话:0719-5250036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