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贵州商学院2018年引进博士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学校简介

贵州商学院地处“中国避暑之都”、山地公园省贵州省省会贵阳市,位于贵阳市白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综合保税区核心地带,是贵州省培养现代商贸流通业、服务业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基地。学校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雅,功能完善。现有在校学生11000余名,教职工600余人,其中硕、博士300余人,副高以上职称200余人。

贵州商学院是一所70多年商科办学历史的本科学校,商科文化底蕴厚重,被社会誉为“黔商摇篮”。学校致力于建设成为一流高水平商学院,切实为贵州乃至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商科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2018年博士需求一览表

需求 岗位

需求专业

教学

科研

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财政学、统计学、 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

教育学等相关专业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英语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中国近现代史

基础数学、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运筹学与控制论等相关专业

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

计算机系统结构、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等相关专业

工商管理、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 物联网工程等相关专业

美术学、音乐学等相关专业

 

相关待遇及管理办法

一、签定8年、5年、2年工作服务期的引进待遇

引进博士类别

购房补贴人才引进费安家费

工作服务期

8

5

2

A

“双高人才”(具有教授职称和双证博士)

55

31

13

B

毕业当年毕业院校符合《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的博士

50

27

11

C

博士

45

23

9

(单位:人民币万元)

也可根据高层次人才的实际情况和学校需求,按照“一人一议”原则进行协商。 

引进博士类别

科研启动经费

自然科学类

人文社科类

工作服务期

工作服务期

8

5

2

8

5

2

A

“双高人才”(具有教授职称和双证博士)

25

11

6

20

12

5

B

毕业当年毕业院校符合《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的博士

20

10

5

15

9

4

C

博士

15

8

4

10

6

3

(单位:人民币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按照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和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规定进行发放。

二、生活条件

非贵阳市户籍的,学校给予1500/月租房补贴,自签定工作协议起执行,时间2年。

三、其他

1、全职引进人才可与学校签订2年、5年和8年的工作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并进行考核,并按服务年限兑现相关待遇。工作2年或5年期满后,可续签5年或8年,学校根据续签年限和相关规定兑现剩余待遇。

2、博士家属具有硕士学位,经审核,符合贵州省相关政策,可办理到校工作手续;硕士以下学历学位的,可与学校商议安排。

3、服务期未到,引进人员因调离、辞职、自动离职、解聘和自费出国留学等原因与学校终止协议的,应按协议的有关规定承担相应违约责任,其家属与学校签定的劳动合同也相应解除。

4、其他待遇按照贵州省相关政策执行。

5、按聘任合同进行管理、考核。

联系人: 杨老师、胡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851-848731370851-848740710851-84608417

学校网址:http://www.gzcc.edu.cn/

邮箱: GuizhouSXYHR@163.com

u 宣讲会时间:2018314日(周三3:15-17:30

u 宣讲会地点:湖北大学文学院A5017教室

2018227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