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天门中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百年名校 状元摇篮

湖北省天门中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享誉全国的省级示范高中。学校占地面积358亩,设施齐全,育人氛围浓郁。

学校现有三个年级72个教学班,学生4000余人。教职工340人,其中特级教师20人,高级教师180人。有4名教师获“湖北名师”称号,有15名教师先后获“五·一”劳动奖章和国家先进工作者、国家优秀教师等称号。

学校秉承“求实、严谨、勤奋、进取”的校训,确立了“博学明德、自强致远”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1977年以来,为各类高校输送大学生2万余人,其中北大清华200多人。1994年何昌华同学高考名列全省理科第二;2000年张黎辉和陈雄飞同学分别夺得全省理科第一、第二;2008年王莲同学名列全省理科第五;2012年姚韩同学再夺全省理科第二;2013年学校成为“2014年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优质生源基地”,并被湖北省教育厅批准为开办国际部的学校;2014年过清华北大线6人,过一本线632人;2015年过一本线705人;2016年张迟同学勇夺全省理科第八名,过一本线近900人。2017年,过北大清华线7人,谢书铭勇夺全省文科第三名。过一本线达1000人。学校在学科竞赛中有500多人获国家级一、二等奖。先后培养出了地质学家李延禧、开国将军黄忠学、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明高、现代著名诗人邹荻帆、著名企业家陈东升等一大批杰出的校友。

20133月,天门中学与美国劳雷尔斯普林斯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于同年11月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并报请国家教育部同意,学校设立国际部,开办“高中国际课程实验班”。学校从2014年秋季正式招生。国际班实行双语教学,课程设置上开足中方课程并增开部分美方课程。学生能够双向选择,走国内国外高考双通道,毕业可获得中美双学籍并取得中美双方高中文凭。我校从2015年聘请外籍教师起,就设立了专门的机构和人员管理外籍教师,外事工作有一名副校长分管。根据国家法规制定了《天门中学外国专家管理制度》,对应聘的外教严格审查,不符合外国文教专家的人坚决不录用。根据学校实际,还制定了聘请外教合同,做到了外籍教师的聘请合法化和管理规范化,保障在我校工作的外国专家的正当权益,促进我校教育国际化的更快发展。

学校以校风优良、环境优美、管理优化、质量优异赢得了社会的信任和赞誉。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特色学校”“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全国零犯罪学校”“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平安校园”等称号。

天门中学2018招聘计划:

一、学科需求计划

语文

数学

英语

生物

地理

计划数

1

4

2

5

5

二、招生要求

1、招聘对象:免费师范生或研究生。

2、研究生要求本科、研究生阶段专业一致。

3、必须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4、签约后,工作必须满三年才能离岗离职。

三、相关待遇

1、签约后,即刻转为国家正式编制。

2、年薪不低于六万。

3、三年内,学校提供过渡性住房。

四、联系方式

周校长:18007222038    曾校长:18071986619

湖北天门中学将于43日同时进行招聘宣讲会和面试。宣讲会及面试时间、地点为:

u 宣讲会时间:43日(星期二)9:00

宣讲会地点: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

u 面试时间:43日(星期二)10:00

面试地点:生命科学学院二楼中型会议室(报告厅隔壁)

请相关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