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9-1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远洋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远洋集团成立于1993年,2007于香港上市(股票代码HK.03377)。20多年来,远洋集团本着“共同成长,相伴一生”的企业理念,以做永远的“客户专家”为核心价值观,为数以万计的家庭成就了筑家梦想。

近年来,凭借在住宅开发领域的雄厚实力,远洋集团开始积极在商业地产、养老产业等全新业务领域谋求战略突破,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2年,远洋集团成立养老业务专业公司——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推出旗下高品质养老服务子品牌——“椿萱茂”。与美国知名养老机构深度结合,将国际运营管理、服务标准与中国本土文化相结合,为中国长辈提供高品质的养老服务;同时国际专家团队常驻椿萱茂,运用其成功经验鼎力打造椿萱乐园,并以其亲身实践服务中国长者。

关于“长椿藤”项目

“长椿藤”是远洋养老打造的定位于高潜人才培养的校园招聘项目,通过“双方向定向培养机制”、“CMM导师培养制度”、“重点项目参与”等方式为公司培养大量核心骨干人员及中高层管理者。加入远洋养老“长椿藤”项目,不仅将获得丰富的学习培训机会,还将有机会参与公司的重大项目,在实战中迅速提升自我。

 

我们寻找的目标人群

· 2019应届研究生硕士或博士毕业生

· 拥有强烈的学习意愿,愿意保持持续的学习状态

· 拥有强烈的目标导向,行动迅速,执行力强

· 能够承受压力,有百折不挠的奋进精神

 

我们提供的工作机会与薪酬待遇

2019届“长椿藤”项目对专业无特殊要求,三十六个月的定向培养完成后,定岗工作地点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城市群、长江中下游城市群五大区域。

 我们提供阶梯型的薪酬待遇与机制,致力于将高潜力的毕业生在三十六个月内打造为养老行业内的顶尖运营人才。

起始薪酬

七个月后

十四个月后

二十一个月后

二十八个月后

三十六个月后

8000/月税前

9000/月税前

10000/月税前

11000/月税前

12000/月税前

16000/月税前起

依照竞聘职位匹配

其他福利:入职后提供公寓住宿并享有自助食堂、节日津贴等各类福利待遇并全额缴纳六险一金(含补充医疗保险);

 

 

线下应聘流程:

我们会在9-11月在全国15所院校进行宣讲及现场招聘,所有符合“长椿藤”项目的应届毕业生均可在宣讲院校内直接参与。

线上应聘流程

第一步:关注“远洋椿萱茂”公众账号,报名参与宣讲会,了解更多远洋养老资讯

                                             

第二步:投递简历,让我们结识你

百度“远洋集团-加入远洋-校园招聘”或直接登录http://sinooceanland.zhiye.com/Campus 查看职位、投递简历。

联系人:杨宇宁 18627077521 yangyuning@sinooceanland.com

远洋2019校招网申通道于9月正式开启,还在等待什么?赶快投递简历吧!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