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烽火科技•虹信通信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1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我们的人才观

虹信公司视员工为获得成功的主要因素与重要保证,正是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才使成功的可能变为现实。所以,在人力资源方面公司始终信奉可持续发展原则,并把它融入到公司的经营哲学中。

“凌云之木,引领未来”,虹信通信将为每一位有志向在无限通信领域发展,具有优秀品质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这里,将是您的凌云之志的开端,我们等待着具有激情的新虹信人的加入……

一、公司简介

烽火科技集团(原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是中国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产品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武汉·中国光谷的核心企业,直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96家央企之一。集团目前已形成覆盖光纤通信技术、无线通信技术、数据通信技术、与智能化应用技术四大产业的发展格局。

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烽火科技集团所属的全资控股公司,承担集团内无线通信技术产业的发展重任,是国内领先的信息通信无线覆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子公司包括武汉虹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虹旭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虹远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虹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秉承专业提升无线网络价值的核心使命,以公网无线通信产品应用领域为主,向专网无线技术应用、软件及增值业务等领域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无线通信领域整体方案提供商。

虹信通信是国内领先的无线通信整体方案提供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现有员工4000余人,公司在武汉设有核心研发中心,并在北京、深圳分设有研发机构。已在全国建立了31个省级代表处以及108个二级代表处,在海外建立了常驻代表处,形成了覆盖全国,面向世界的市场营销和工程服务网络。

公司网址:https://www.hxct.com


二、2019届秋招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职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1

软件工程师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技术类:主要为电磁场、微波技术、无线电物理、射频工程、 电子技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电子,机械自动化、铸造工程、结构力学等专业

专业类:主要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工业工程、数学/统计类、自动化/控制类、计算机等

市场类:主要为计算机、电子、通信工程、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

武汉/北京

2

硬件工程师

武汉

3

结构工程师

4

测试工程师

5

工艺工程师

6

计划管理工程师

8

客户经理

武汉/全国各分公司

 

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资标准和完善的薪酬体系

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享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享受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带薪年假等多种福利;享受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女性安康保险、免费健康体检、EAP困难救助等多种保障;办理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专业的职业发展辅导从入职起,虹信就为每一位员工规划了清晰的职业发展道路。在这里,有资深行业人士为导师,引领职场新人进入事业发展的快车道;有完善的在职培训计划,使员工的成长贯穿始终;有资助攻读硕士学位的机会,为骨干员工拓宽职业道路;有职业化任职资格体系,帮助员工踏上事业的更高峰。

优越的生活工作环境免费提供上下班交通车及营养午餐;免费专享设施齐全的员工俱乐部、健身场地及设备;享有舒适、便捷的写字楼办公环境,配置智能化办公系统,舒适的员工宿舍

三、招聘流程及简历投递

1、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简历筛选-素质测评-专业笔试-综合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2、简历投递

方式1:校招官网:http://hxct.zhiye.com

方式2:微信招聘平台虹信i                                              

四、温馨提示

1.每个招聘筛选环节,我们都会通过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您联系,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电话号码变更,请及时通过邮箱告知我们。

2. 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也未指定招聘考试教材,仅通过虹信通信公司校园招聘网站(http://hxct.zhiye.com)唯一渠道进行在线报名,请大家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3.本次招聘全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提供的资料有虚假或不实的情况,我公司将取消考评资格、或取消录用或解除劳动合同。

4.对于本次招聘,如有任何招聘疑问,欢迎联系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人力资源部 付老师TEL : 027-87694411e-mailzhaopin@hxct.com。为便于沟通,请您在电话或邮件中说明您的姓名、电话号码及需要咨询的问题。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