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世纪天润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1995年,世纪天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IARN天润)的前身湖北万邦集团在湖北襄阳创立,开启了艰难的创业征程。伴随着中国市场经济改革的大潮,TIARN天润历经沉浮,与时代同行,稳步发展。

二十余载风雨砥砺,历经激烈市场竞争的洗礼,公司逐步发展为以文创旅游、生态农业、地产开发、消费生态链、海外投资为主,跨区域、国际化、多元化的企业集团。

TIARN天润以世纪天润控股为核心,旗下包括天润海外集团、湖北天润集团、天润文旅集团、天润农发集团、天润进出口、天银资本、天彩生态等全资子公司,控股西部文旅、中酒集团、长江金控、华陶造瓷、艺云集团等,共同组成TIARN天润的核心价值链。

TIARN天润在国内的主要项目有:天润国际汽车城、东莞工业城、天润未来城、西部文创之窗、天润青桐小镇、青桐文创学院、大武汉乡村公园、祁家湾都市田园、记山艺谷、天香小镇、天润醉心谷、湖大文创空间、艺云中心等。

TIARN天润在海外的主要项目有:马中经济合作区、雪邦海滨新城、中国文化城、大马保税物流园、新山产业园等。

新时期,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TIARN天润投身于大健康产业,全力打造健康产品。目前已有马来燕窝“燕语双禧”、东革阿里“东哥”、有机农产品“恳社”等自主品牌,全面引领大健康时代的消费新需求。

天道酬勤,润物及人。TIARN天润将持续秉承“远见·创新·融合”的经营理念,不断发现价值、创造价值,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努力塑造成有影响力的企业公民形象,打造百年天润的企业品牌。

二、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备注

行政、人力及综合管理岗

中文、新闻传播学、工商管理、管理学、公共管理

硕士及以上

6

专职

翻译、商务岗

商务英语、国际商务、金融

硕士及以上

2

/兼职

规划、景观设计岗

环境艺术、景观设计

硕士及以上

3

/兼职

艺术策展岗

美术学

硕士及以上

3

/兼职

历史研究岗

历史、国学

硕士及以上

2

兼职

文旅策划岗

旅游、酒店管理

硕士及以上

2

/兼职

生态农业岗

生态学

硕士及以上

2

兼职

材料岗

材料科学与工程

2

兼职

 

 

三、薪资及作息时间

1、薪资标准:

硕士:转正后4k-6K/

博士:6K-8K

备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为转正工资80%

2、社会保险:

转正后缴纳五险

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7:30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汉街国际写字楼B1609

公司邮箱:sjtrhr03@163.com

公司电话:027-87838839联系人女士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