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2018年浙江省嘉兴市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嘉兴地处长江三角洲的中心,是大上海经济圈、杭州湾都市经济圈和环太湖经济圈三大经济版块的交汇之地。全市区域面积4223平方公里,现有常住人口465.6万,下辖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2017年,在浙江省十一个地级市中,人口总数居第7位;经济总量4355.2亿元,居第6位;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443.79亿元,居第4位;人均GDP居第3位;工业投资总量居第2位;农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居第1位,所辖县(市)全部进入全国百强县。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加快引进我市急需的各类创业创新人才,推进“三城一市”和“两富”“两美”嘉兴建设,市政府决定,定于201811月在武汉举办人才交流洽谈会,届时将有160家单位在现场设摊招聘,提供岗位4000余个。其中事业单位28家,提供岗位234个。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