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武汉凌安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2-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战舰摇篮”中船重工七〇一研究所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七〇一所先进信息化成果的转化者和推广者,专注IT技术发展,致力于企业信息化建设和船舶信息化建设两大领域。公司专注于企业信息化系统的研发与集成,以打造军工行业信息化品牌为己任,业务涵盖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安防弱电等领域,秉持“深耕行业”,坚持以核心技术+最佳实践来不断满足客户要求。

公司坚持精益求精、专注技术、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提供行业领域内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集科研、生产、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管理信息化、保障信息化、系统集成、信息安全、设备生产、试验服务六大领域多有建树。

 

一、公司招聘需求如下:

职位

招聘专业

任职要求

学历

招聘需求

JAVA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

1.扎实的java和web开发基础知识,熟悉J2EE框架及各种常用技术;

2.熟悉servlet、jsp等Web开发技术并具有相关开发经验;掌握Html、JavaScript、JSP等Web页面设计知识,熟悉XML规范;

3..熟悉Oracle等主流数据库开发经验,有编写存储过程的优先考虑;

 

 

硕士以上

 

 

 

 

20

C++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

1、熟练使用C++,熟练掌握VS2008vs2010等开发工具;

2、熟悉MFCATL等类库,有的ActivexDLLCOM编程经验;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热爱程序开发;

4、具备很强的网络、串口等通信编程经验,熟练进行多线程及数据库编程;

5、具有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能力;

 

 

硕士以上

 

 

 

 

20

 

二、公司福利和晋升

福利待遇:

1.      六险一金;

2.      公司设有工龄工资,还有保密津贴,出差补助,伙食补助等;

3.      带薪年假,各种工会福利等; 

4.      每年有12次户外拓展活动,以及不定期联谊活动。

 

晋升机制:公司有完善的培养和晋升机制,实行导师制,新人入职即有导师引导,明确晋升通道。        

 

三、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武汉市武昌区首义路133号(乘车路线:地铁四号线“首义路”B出口向前行500米光大证劵旁原燃气公司)

联系方式: 027-88616672   

13247129405 潘小姐

HR邮箱: hr@lingantech.com (注:投递简历时,请标注姓名+学校+岗位)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