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2019年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0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全国民办教育示范学校

广东省一级学校

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

中山市第一所培养出清华、北大学子的民办学校

连续十一年在中山市初中教学质量评价中获评“先进学校”

连续十一年在中山市普通高中教学和质量评价中获评“先进学校”

中山市唯一获法国领事馆支持开展高中法语教学的学校

全国第一所开设伦敦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IFP大学预科课程的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中山华附)是一所非营利性高端民办学校,于2004年建成并招生。学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中心,居深中通道中山城区出口,紧邻城轨中山北站,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校连续十二年获评中山市初中、高中教学质量评价先进学校。现有在校生7100余人;专任教师499人,其中特级教师、市级以上骨干教师48人,硕士130余人。

总校长刘诗雄先生,19962007年担任“国际数学奥林匹克金牌摇篮”武钢三中校长,是中学数学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担任两届中国数学会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武汉科技大学兼职教授、武汉市中学数学教学研究会副会长,获中国“苏步青数学教育奖”一等奖。所指导学生获国际数学奥林匹克满分金牌。

一、招聘岗位:

1、各学科专职教师:

高中语文、高中数学各35人、初中语文、数学35人;

双语数学、物理各12名;

2、高中五大学科竞赛教练:(教师待遇可面议)

有意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计算机)学科竟赛的教师。

二、招聘要求:

1、研究生学历

2、应届毕业生:211985院校(全日制师范大学、综合大学、研究型大学)、省属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优良的学科专业素质、心理素质和较强沟通能力,身体健康。 

3、在职教师:有初三、高三教学经验的教师和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省级优秀教师、省市名师、学科带头人优先录用。

四、福利待遇

1、学科竟赛教练:待遇优厚,不低于年薪20万,具体薪酬面议。

2、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可办理调入中山的手续,档案和人事关系由中山市教育局管理。教师人均年收入19万元,购买社保、医保、公积金、年金等,设立安康保障与物业补助金,发放节假日教职工福利和工作期间的伙食补助;学校设立教师校龄工资,逐年递增;未满一年的教师,学校免费提供住房;本校教师子女可在中山华附公费就读。

3、退休保障:学校设立振初弘远基金,保障在中山华附工作十五年以上至退休的教师与中山市同资历、同职称的教师享有同等的养老金水平。

4、特殊人才年薪制:学校设立功勋教师年薪制,对在学科教学、学科竞赛、教育科研等方面有重大贡献的教师设20万元~60万元不等的年薪。

五、宣讲会事宜

时间:4月9日9:30

地点:湖北大学逸夫人文楼A5017

六、应聘流程和相关说明

1、填写中山华附应聘教师简历表(宣讲会当场领取);

2、第一轮,学科专业测试(笔试);

3、第二轮,试讲,面试;

4、签订聘用协议书,同时提交《就业协议书》(或网签);

5、参加面试需提交成绩表(学校盖章)、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属暂缓就业的,还要提交毕业证、暂缓就业协议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6、对未被录用者不发通知,恕不退回材料。

五、联系方式

简历投至学校招邮箱:hszsfz1@163.com(长年接收简历)

联系电话:0760-88418339 & 18925318098     梁老师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