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2019年浙江省安吉县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安吉县位于浙江省西北部,取《诗经》安且吉兮之意得名。隶属于浙江省湖州市,素有中国第一竹乡、中国白茶之乡、中国椅业之乡之称, 是“两山”理念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全国首个生态县,联合国人居奖唯一获得县。县域面积1886平方公里,下辖834街道和1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1个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户籍人口48万人。境内“七山一水二分田”,被誉为“气净、水净、土净”的三净之地,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卧虎藏龙》、《夜宴》、《青恋》等一批影视剧到安吉取景拍摄。

为助力安吉“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安吉县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引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服务安吉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以开放的姿态、灵活的方式和优惠的政策,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公司企业引进一批急需人才到安吉县乡镇(街道)、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工作,着力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不断提升人才队伍整体素质。

二、引进计划

引进计划人数23名,其中直接聘用为事业编制人员12名,录用为政府雇员11名。重点引进城市规划与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民经济学、金融学等专业的紧缺急需人才。具体引进计划详见附件。

三、引进对象及要求

(一)引进范围

1.全日制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本科学历须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学历非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在读研究生期间须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二等奖学金及以上同等荣誉奖励);

3.取得国家教育部海外硕、博士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所读院校有较高知名度或在读研究生期间获得校级(学院)优秀毕业生、二等奖学金及以上同等荣誉奖励所学专业参照国内相关或相近专业所学主要课程确定

4.事业单位急需的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

(二)引进条件

1.硕士研究生应在35周岁以下(1984325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应在45周岁以下(1974325日以后出生),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齐全,且须在2019731日前取得;

2.副高职称及以上的专业技术人才应在45周岁以下(1974325日以后出生),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职称证书须在2019325日前取得。

以上人员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尚在禁考期内的不得报考。

四、享受政策及待遇

1.直接聘用为事业编制。事业编制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制度管理,实行岗位聘任制。        

2.录用为政府雇员。政府雇员聘期为三年,工作岗位与招聘计划一致的,管理岗位一般参照管理8级、专业技术岗位一般参照专技10级享受。政府雇员工作6个月以上且用人单位有空编的,经考核合格,用人单位可申请将政府雇员转为事业编制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制度管理,实行岗位聘任制。

五、引进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325--2019425

2.报名材料:

①《2019年安吉县事业单位急需人才引进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②《2019年安吉县事业单位急需人才引进诚信承诺书》。

3.报名方式:

①直接报名:准备以上材料(出具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各用人单位;

②网络报名: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的方式统一发送至各用人单位邮箱。

(二)面试

1.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对报名材料进行书面审查,按照应聘人员的岗位专业匹配度、获奖情况、科研项目、论文发表等指标进行量化打分,择优提出面试入围人选,提交面试人选表,面试人选比例不超过1:5

2.组织面试:经县人力社保局复审确定面试人选后,经报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同意,由各用人单位发送面试通知。面试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面试时间另行安排,往返路费给予报销)。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

(三)体检

安吉县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人员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录用资格。体检参照事业单位招录体检程序和标准执行。对于报考人员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拟录用资格。

(四)考察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录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即时取消拟录用资格。考察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统一组织,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有关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录用资格。

()见习

各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安排见习,与拟录用人员签订见习协议,见习结束后由各用人单位出具见习鉴定报告。见习期间由用人单位按4000/月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并统一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体检、考察、见习环节按面试成绩高低可对拟录用人员依次进行递补。

(六)公示录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安吉县委组织部、安吉县人力社保局负责解释。

中共安吉县委组织部

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322

 

 

 

附件12019年安吉县事业单位急需人才引进计划表

附件22019年安吉县事业单位急需人才引进报名表

  附件32019年安吉县事业单位急需人才引进诚信承诺书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