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一、学校概况

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北省最具汽车特色的公办高职院校,位于湖北省第二大城市、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国家文化名城襄阳市。

襄阳历史悠久,具有2800年历史,是历史名人宋玉、刘秀、庞统、杜甫、孟浩然、米芾的桑梓之地,又是诸葛亮、王粲的第二故乡;襄阳交通便利,东临江汉,南通湘粤,北达中原,是鄂、豫、渝、陕四省市毗邻地区的交通枢纽,历有“南襄隘道”、“南船北马”、“七省通衢”之称;襄阳环境优美,拥有“一心四城”的优美空间格局,一江碧水穿城过,十里青山半入城;襄樊经济发展迅速,已成为中国重要的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形成了以汽车工业为龙头,纺织、电力、食品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支柱的产业特色。襄阳既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魅力之城,是成就事业、辉煌人生的沃土热土,也是适宜居住的幸福家园。

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襄阳市襄城区白云山麓,占地1000余亩,在职教职工570多人,设汽车应用学院、机电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公共课部、电大教学部、直属工业学校等八个院系,专任教师400多人,各类在校生19000余人。学校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精耕汽车,深融产教,滋润职业,鼎力社会”的办学理念,围绕汽车和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当地支柱产业设置专业,开设有汽车制造与装配、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数字媒体应用、工业机器人、空中乘务、高铁客运乘务、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20余个专业,其中汽车制造与装配、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两个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项目专业。学院建有产品加工型、公司型、技术应用型、模拟仿真型、基础教学型5类教学实训基地,55个专训及理实一体化教室,3个中心(机械加工、汽车维修、汽车检测)及1个省级实训基地。

二、招聘计划

岗位

专业

招聘

人数

学历

年龄

招 聘 条 件

招考

形式

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师

动力机械及工程(   车辆新能源及其动力装置方向)、汽车运用工程(新能源方向)、车辆工程(新能源汽车及试验技术、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方向)、车辆新能源与节能工程

1

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段为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毕业

30周岁及以下

专业对口,硕士研究生为本专业,本科为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具备担任教师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心理素质较好,无精神病史。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师

交通运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1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师

广播电视艺术学、教育技术学

1

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教师

软件工程

1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师

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制造工程

1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师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1

 

建筑管理专业教师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技术科学

1

汽车制造与维修专业教师

车辆工程、交通运输工程

1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师

机械电子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

1

旅游管理(航空、高铁)

旅游管理

1

三、人才待遇

(一)薪酬

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纳入全额预算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国家和学校规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月薪6000元左右,以工作实绩和贡献为依据,多劳多得,优绩优酬。

(二)社会统筹、档案及户口管理

学校办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保、公积金,可落户襄阳。

(三)其他福利待遇

1.享受襄阳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每年24000元(连续发放3年);

2.博士、硕士毕业生优先评聘专业技术职务;

3.学校提供免费宿舍,同时享受《隆中人才支持计划》的政策支持,可直接申请政府人才公寓;

4.学校提供并资助教师进修培训,享有国家、省、市人才培养计划的公费培训机会。

四、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1)本人身份证;(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3)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4)个人简历。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以电子文档形式打包发送到邮箱:xyqczyrsc@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尹集东街66号  邮编441021

学校网址:http://www.xyqczy.com       人事处咨询电话:0710-3353027(刘老师)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