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湖北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方案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服务工作拟于9月正式启动。现将有关方案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9月7日:启动宣讲会预订工作;

2020年9月14日:用人单位开始进校宣讲招聘。

二、招聘形式

(一)线下方式:重点企业宣讲会,政府人社部门组团招聘,中小型双选会。

1.重点企业宣讲会:9月7日起用人单位可登陆湖北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hubu.91wllm.com/)预约场地,预约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进校宣讲时间定于9月14日之后。宣讲会参会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隔位就坐。

宣讲时间:  工作日   9:00-11:00    15:00-17:00

(以上时段含盖宣讲+笔试+面试时间,请用人单位合理安排。现阶段恕不接受延长宣讲场地使用时间)

根据我校学生就业需求,9月优先安排国有企业、中初教育以及与学校有合作关系的单位进校宣讲招聘。

2. 政府人社部门组团招聘: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

3.中小型双选会采取“线上投递简历、线下面试签约”的方式举行。

线下企业规模控制在50家以内,且主要在教学楼(一企业一教室)或户外举行。

说明:线下招聘活动仅允许本校学生参会。

(二)线上方式:包括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招聘信息发布等。

线上招聘活动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hubu.91wllm.com/)、湖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平台发布。

三、用人单位入校要求

1.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派遣招聘人员(进校工作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人),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学校不接收来自或途径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进校招聘。

2.企业在申请线下宣讲会或招聘会时,需提供赴高校招聘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行程安排等信息(如未按时提供造成无法进校等相关后果,用人单位自行承担),同时要扫描学校提供的二维码,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核通过后,向保卫处、信管处报备进校人员信息。

四、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2.参会人员分批次入场,视人员密度进行限流,进出会场均需扫描学校提供的二维码,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

3.招聘会场地须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准备,提供必要的消毒剂、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并及时消杀、开窗通风。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需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如未按时到会且未提前告知的用人单位,将列入学校招聘黑名单,两年不得入校招聘

5、各学院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确需举办线下招聘的,遵照上述方案执行。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7-88664126、027-88662922(本科)

      027-88661287(研究生)

电子邮件:jiuye@hubu.edu.cn

 

 

湖北大学招生就业处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9月7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