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栏

首 页 — 正文

顾豪爽副校长为6个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2月8日,在学校会议中心思齐厅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对谈会顺利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豪爽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宣讲报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处、研究生院支部全体党员、附中、附小支部、保密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王浩主持。

在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宣讲报告中,顾豪爽围绕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历史地位以及它开辟的新时代,十九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适应新要求、履行新使命,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并对各部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顾豪爽指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要求,把准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导向,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培养出符合社会主义价值取向、适应中国国情、能服务于社会主义建设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要敲锣打鼓,要钉钉子,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破解学校改革创新难题、各部门发展遇到的棘手问题紧密结合,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学校提质进位百强的强大动力,促进和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