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首 页思政工作 — 正文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开学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即将开始,现将研究生开学初期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93日,全体研究生须持研究生证按时到学院报到,并到学校财务处交纳本学年度学费(凭缴款单注册)。因故不能如期报到者,必须及时请假;未经请假,逾期两周不报到注册者,按照《湖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二、各学院需如实填写2017年研究生秋季学期点名情况统计表(附件1),并于4号上午11:30之前将点名统计表发给思政办王鑫鑫老师,同时于4号当天将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版统计表上交634办公室。

三、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暑期及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各学院需下载高等学校开学安全告知书及责任书(附件2),组织学生学习并签名存档,告知书一式两份,学生签名后一份交由学院存档,一份自行保存。具体详见原文《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大学生安全告知教育及责任书签订工作的通知》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11937

四、各学院需在9月7号前集中对老生寝室进行检查,确保寝室干净整洁、无大功率电器,并积极与老生加强沟通,以促使老生以积极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寝室环境欢迎新生入住。

五、911-29为研究生学年鉴定时间,各学院按要求,认真组织,做好研究生学年鉴定工作。

六、94日开始上课。请各学院安排好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
  、各学院于开学第周内(9月8日前),将上学期公共课考试成绩单(任课教师签字原件)及电子数据,送交研究生院培养专业课成绩单由学院自行保存

                                                                                                            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9月1日

附件1: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各班级点名情况统计表(毕业年级也要参与统计)

附件2 :高等学校开学安全告知书及责任书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