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首 页思政工作 — 正文

研工部组织研究生赴宁波参加第十九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2324日,我校应邀参加了浙江省宁波市第十九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简称“高洽会”)。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组织552018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高洽会。

宁波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由宁波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引进“四高一新”(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高级经营管理和创新型)人才和海外智力项目引进合作,为港口经济圈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保障。

2017年宁波“高洽会”共举办了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高端创新人才封闭式洽谈会2项主题活动。今年,组织省内外企事业单位近800家,推出需求6500余岗位,全国126所高校、9000余名高层次人才进场洽谈。

我校今年受组委会邀请,可组织602018届研究生参加“高洽会”,应邀参加高洽会的研究生每人享受交通补贴。与会同学不仅了解了当前就业市场形势和人才需求动态,而且对自己的就业定位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组织研究生参加每年一届的宁波高洽会,是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为毕业研究生拓展就业渠道、扩大就业机会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参会,扩大了研究生就业范围,促进了我校研究生就业质量的提升。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