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首 页思政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1018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即将揭开新的一页。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提高认识,落实学习任务。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各学院要强化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布置,组织本院研究生18日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相关工作。

2、调动学生积极性,深入学习研讨。各学院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组织研究生以党支部、团支部、班级、课题组为单位,利用多种载体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学习。发挥相关学科研究生的科研优势,鼓励他们深入学习研讨,提升学习成效。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网站、微信平台及时宣传研究生学习情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研究生工作部

                                                                                                                          20171017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