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网报已开通,现就报名事项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报考英语四级:本校在籍在册研究生。

2报考英语六级: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本校在籍在册研究生。

3. 报考日语四级或者法语四级本校在籍在册小语种研究生。

4.每人限报一个语种级别(即四级和六级不能同时报考,且英语与其他小语种不能同时报考)。

5.在20176月和12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无考试违纪、舞弊记录的。

 

二、报名、核对与缴费时间

1. 网上报名

201835日—31324时,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114.144.155/pyxx/login.aspx),点击左边“个人信息”下的“等级考试报名”菜单,根据需要选择语种和报考级别,点击“申请”完成报名。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过时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考点不再接受补、退报。

2.缴费时间及方式

201831414时—31824时,研究生登陆http://epp.hubu.edu.cn:8080/login.html?ReturnUrl=%2ftransact可用校园一卡通或支付宝进行缴费。考生缴费时,务必等出现付款完成提示后再进行其他操作,否则缴费可能不成功。过时未缴费或缴费不成功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考点不再接受补、退报。

3.报名费:30/人。

 

三、注意事项

1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将于616日(端午节三天假的第一天)举行。

2. 每人限报一个语种级别(即四级和六级不能同时报考,且英语与其他小语种不能同时报考),不接受社会考生报名。

3.若身份证、姓名、报考级别等报考信息有误,请于316日持相应证件到研究生院632室修改凡因不认真核对个人报考信息导致上报信息错误的、不按条件报考而产生不良后果的,均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4.各学院严格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

5.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联系电话:88661395如因未及时联系,导致考生错过报考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考点不再接受补、退报。

附件:湖北大学“校园一卡通”电子支付平台操作说明

 

 

研究生院

201835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