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英山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42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我校扶贫驻点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驻点村村支部书记妇女主任县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及我校扶贫工作组同志一起参加活动。

 

 

    

 

在大屋冲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胸佩党徽,在雄浑的国歌声后,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回响。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章》中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进行了集中学习。驻村工作队曹晶同志对本村扶贫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和现状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王浩同志认为大屋冲村环境好、班子好、基础好,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和学校关于扶贫工作的要求,围绕本次主题党日“牢记初心使命、助力精准扶贫”主题,支部走进村庄、走进农户,实地调研了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物品走进田园,集体参加了田间劳动。

 

 

 

 

 

 

 

通过此次“牢记初心使命、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扶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更加深刻体会到党员所承载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增强了党员党性和组织凝聚力。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党章,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不忘初心,为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