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0月3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党章党规、工作职责和先进典型,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做什么”进行思考,展开讨论,从“初心”中汲取澎湃的进取激情和为党奋斗的精神力量。

 

10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王浩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号召全体研究生院党员同志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 王浩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我们的初心是什么”“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  永久奋斗”四个维度,阐述了从建党初期共产党人如何坚守初心、坚定信仰,到改革开放以后直至新时代,共产党人如何顺应时代变化,肩负起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王浩结合研究生院各项业务工作,从学位学科、招生与培养、学籍与信息化管理、思政就业等各项工作,就各岗位的同志们如何担当使命,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提升教学质量、干好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述。大家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号召,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系列重要论述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用实际行动推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高质量教育培养,切实把工作任务抓好落实,为推动学校建设和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懈努力。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