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育硕士申报2020年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校内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使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选题与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相结合,与我省中小学实际问题研究相结合,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年继续为我校研究生立项省级课题35项左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1.湖北大学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在读研究生均可申报。

2. 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以在湖北省中小学工作的为主要申报对象。

3.课题负责人一次只能申报一个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1-2年。

二、选题要求

1.课题的选题应根据所学专业方向,以研究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实施素质教育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为主。申报者可从实际出发,自行设计和确定课题选题,重点研究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

2.所申报的课题应与硕士学位论文选题相关。

三、申报程序

1.研究生填写《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

2.研究生导师填写推荐意见;

3.研究生所在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

4.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和研究生院资格审查;

5.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对所申报课题进行评审,核准立项。

四、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申报者须填写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要求用A4纸双面打制,并在630日前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2份(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上交湖北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育学院213室,联系人:文婧,电话88661793,邮箱233312609@qq.com

 

 研究生院、教育硕士专业位教育中心

                                                                                                                                                20206月22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