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校内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的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须接受结项验收的项目包括2019年经学校批准立项的研究生教改项目21项,及2018年立项申请延期结项1项,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形式

项目结项验收采取学院(部门)初审和学校终审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材料提交所在学院(部门)初审,学院(部门)初审后,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将初审通过的项目材料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按照立项相关要求进行评审验收。

三、提交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提交材料要求

1)《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书》(附件2)的纸质版(签字盖章)3份及电子版。

2)项目成果佐证材料:包括相关论文(含发表论文封面、目录和正文)、著作、奖励、调查报告,以及能证明成果实践效果和推广价值的其他证明材料等。上述材料的纸质版排序装订成册3份,同时将原件扫描后,合并制成pdf电子版。

3)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项,需填写《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附件3),并提交其纸质版(签字盖章)1份及电子版。

4)《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结项验收汇总表》(附件4),并提交其纸质版(签字盖章)1份及电子版。

(二)材料报送方式和时间

1)报送方式:所有材料由学院(部门)统一报送,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ljdb@hubu.edu.cn,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质量监督办(综合楼628室)。

2)报送时间:20221115日。

3)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88662946


附件:   1.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览表2019年立项及2018年立项申请延期)

 2.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书

  3.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

 4.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结项验收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1013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