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情况抽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督导的要求,发挥课程学习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助力学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决定对本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抽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选取各学科性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部分专业进行抽样调查,抽样调查对象相关信息见附件。

二、调查内容

问卷内容主要包括3个方面:调查对象对本专业一门学科基础课、专业学位核心课程的专项评价;对本专业课程设置和管理的总体评价;对专业学习的自我评价。

三、调查方式

调查问卷以网络问卷形式填写。抽样调查对象相关信息及问卷链接、二维码通过工作QQ群发给各学院。


1027日(周四)前,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完成本次调查问卷工作。本次调查工作结束后,研究生院将视情况向学院提供本学院调查情况和全校总体情况的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调查报告。


研究生院

20221020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