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

首 页培养工作学籍学历 — 正文

关于2020年6月预计毕业研究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0年6月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及学历电子注册工作,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组织本学院2020年6月预计毕业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对本人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对确认。请各培养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每一位预计毕业研究生均完成核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核对时间:2020年5月30日—2020年6月3日

二、核对方式

预计毕业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后(现在每日访问时间是8:00—18:00),进入菜单“毕业与学位”—“毕业生信息核对”,按核对须知提示,认真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勾选“确认所有信息与本人信息一致,且与学信网信息一致”,再点击按钮“信息确认无误,提交”,完成提交。

三、工作流程

各培养学院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菜单“学位-基础信息设置-毕业信息核对”下查看核对进度,确保所有预计毕业研究生完成核对工作,并于6月5日前从管理系统导出数据并打印,经办人签字,盖学院公章后,交研究生院学籍办。


湖北大学研究生

2020年5月29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