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

首 页培养工作学籍学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在校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在校生开学报到注册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注册时间及要求

2020830日—831日,各学院应于注册审核完成后从系统 “学生注册管理”模块下的“注册名单查询”页面导出学生注册名单,经学院分管领导和研究生秘书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2094日前交研究生院615办公室。

2、注册办法

1)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选择“个人管理”模块下的“学期报到注册”,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侧“确认”按钮(已确认过的无此步骤,直接进入“学期报到注册页面”),进入“学期报到注册页面”,点击当前学期注册部分右侧“提交注册”完成系统注册。

2)研究生证注册:完成系统注册后,学生持研究生证到所在学院进行研究生证学期注册,学院在研究生证加盖学期注册章,并完成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学生注册审核。

3、特别提示

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后台将记录学生注册时间及所用电脑的IP地址、MAC地址,请各学院提醒研究生不要在异地注册,不要代替他人注册,同时各学院也应严把学生注册审核关,如实审核学生注册情况,确保本学期注册工作准确高效完成。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2020827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