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首 页培养工作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课程建设项目实施办法》(见附件1,以下简称“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2016年立项建设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和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开展中期考核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6年度研究生教改建设项目(见附件1)

2016年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见附件2)

二、考核形式

中期考核采取学校考核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将相关材料提交给所在单位,经审查后再提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组织专家举行中期考核项目报告会(项目负责人准备5-8分钟的PPT材料进行汇报),并根据各项目《立项申请书》提出的目标,对照《办法》相关要求进行考核。

三、材料和时间要求

1.中期检查项目需分别填写教改和精品课程项目《中期考核表》(见附件3-4),并需提供现有研究成果复印件。

2.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2月1日前,将教改项目《中期考核表》、研究成果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五份,以学院为单位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行政楼632室,联系人:胡老师 88661395),并提交相对应材料的电子版本。

3.2017年12月15日前,反馈并公布中期考核结果。

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22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