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库

首 页培养工作案例库 — 正文

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3月10日,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培训会在我校会议中心思睿厅举行。我校为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与编写专家“送培训上门服务”专项活动第五批院校之一。培训会由全国教指委主办,我校研究生院承办。来自湖南科技大学、赣南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等10余所兄弟院校的近百位教师及我校案例教学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议伊始,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浩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办学概况及本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工作,肯定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培训活动的作用与意义,对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关心指导和兄弟院校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陈学军副教授和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葛新斌教授分别以《教学案例的标准与编写》、《教学案例开发与教学问题探讨》为主题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培训,并分别就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开发与编写分享了经验和心得。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会场上,老师们认真聆听讲座,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自己在本次案例教学培训中深受启发,对今后的案例教学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