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库

首 页培养工作案例库 — 正文

学校举行2014年立项校级案例库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月11日,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举行了湖北大学2014年立项校级案例库结题汇报会。会议由三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进行2014年立项案例库的结题验收汇报会,第二阶段开展第二届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案例校内推选工作,第三阶段进行了2016年立项工作站中期考核。会议由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陈亮主持,结题验收专家组成员、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第一阶段共有9个2014年立项校级案例库参与了结题汇报会,经专家评审,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具体考核结果见关于2014年校级案例库结题汇报会考核结果的公示通知。2014年度立项项目负责人从案例库建设情况、案例教学评价情况、公开发表收录的相关成果、申报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5个方面做了汇报,专家组针对性提问,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答辩。专家组在对项目进行认真评议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认为各项目在研究周期内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全部项目通过结题合格验收。此次校级案例库的结题成果表现为公开发表与案例库相关的数篇质量较高的论文、出版物及调研报告。

第二阶段共推选出6篇教育硕士案例,参与第二届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案例征集,具体推选结果见关于第二届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案例征集活动校内推荐名单的公示通知。

第三阶段共有4个2016校级工作站参与中期考核,经过专家组审核,全部通过中期考核,具体考核结果见关于2016年校级工作站中期考核结果的公示通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