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库

首 页培养工作案例库 — 正文

湖北大学关于开展第四届(2018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通知要求(见附件1),现开展湖北大学关于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评选工作,具体工作安排组织如下:

 

一、 评选要求

  1、鉴于金融专硕课程较多,金融教指委推荐的核心课程6门、选修课程14门,为了保证案例库案例覆盖大部分金融硕士课程(见附件2),在自由选题的基础上加以适当引导。不建议再就上市、融资、并购等选题投稿。可参考教指委推荐的培养方案在已入库案例的选题方向之外选题(见附件3)。

 2、每位投稿者每届大赛投稿上限为2篇(出现在第一作者位置或其他作者位置,均视为出现了1次。当同一作者在3篇以上(含3篇)案例出现时,出现该作者的所有参赛案例均视为无效参赛作品)。但在具体案例内容上,不限制将之前已投稿但未被选入案例库的案例认真修改后再次投稿参赛。

 

二、 评选程序

  12018511日前,组织相关专家对推荐的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评审工作,并上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 提交电子版材料:

    1、《案例及作者信息汇总表》(见附件4

    2、完整版案例和匿名版案例。格式要求如下:

    a) 完整版案例:包括院校和作者信息的完整版(文件命名为“完整版+院校名+作者名+题目”);

    b) 匿名版案例:(文中任何地方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和所在院校的信息,文件命名为“匿名版+院校名+作者名+题目”),匿名版须发送 PDF 版本,且案例使用说明和案例正文不要分开。

2) 提交纸质版材料

    《案例及作者信息汇总表》(盖学院章)

3) 提交办法:

   1电子版请打包发至邮箱:yidianyidian105@qq.com

   2、纸质版请送632专业学位办公室。

  22018518日前,研究生院将推荐案例上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三、 说明

  若逾期未交材料或者未交齐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评选。

研究生院

2018426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