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库

首 页培养工作案例库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北大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湖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拟对案例库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和中期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中期考核对象

    结项验收:2015年获批立项的案例库建设项目10

                      以及2014年获批且未结题的案例库建设项目1项(见附件2)

    中期考核:2016年获批立项的案例库建设项目10(见附件2)

二、结项验收、中期考核形式及内容

(一)结项验收

    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完整的案例库、公开发表收录的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原始材料盖学院章,扫描汇总成PDF版,需要有目录页)以及《湖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教学效果调查表》(原始材料盖学院章,扫描汇总成PDF版,需要有目录页)(见附件3),并准备8分钟左右的PPT汇报材料,汇报材料应包含如下内容:

    1. 案例库建设情况。案例库至少应包含10个案例,其中原创性案例不少于5个。

    2. 案例教学评价情况。

    3. 公开发表收录的相关成果展示。

    4. 申报建设目标完成情况。

    5. 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二)中期考核

     项目负责人需提交《湖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建设项目进展报告》(见附件4)以及相关支撑材料(扫描汇总成PDF版,需要有目录页)。

三、时间安排

    1.2018528日前,提交结项验收、中期考核所有材料。

    2.2018615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召开结项验收和中期考核报告会。

四、其他事项

    1.所有材料仅需提供电子版,由学院统一汇总后发送至yidianyidian105@qq.com,联系电话:88661395

    2.本次需进行结题验收的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题,应提交延期结题申请,延长期限最长为半年。请于2018528日前,提交纸质版结题申请,申请人签字,盖学院章,送632办公室。

研究生院

201852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