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首 页学位工作导师队伍 — 正文

关于湖北大学对教育部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文件征求意见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3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对教育部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文件征求意见的紧急通知》要求,请各学院针对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文件征求意见的函》(教研司便字20171107号)(附件1),征求本学院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研究生导师和学生的意见。为保证反馈意见的代表性,各学院代表的具体要求如下:

1. 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代表

不少于3名,一般为各学院分管领导、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

2. 导师代表

不少于6名。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学院,在岗博导、硕导、专业学位硕导各不少于1名,首次招生的博导、硕导、专业学位硕导各不少于1名;无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学院,在岗硕导、专业学位硕导各不少于2名,首次招生的硕导、专业学位硕导各不少于1名。

3. 研究生代表

不少于10名。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学院,博士研究生不少于2名,学术硕士研究生不少于4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少于4名;无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学院,学术硕士研究生不少于5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少于5名。

 

请各学院组织有关代表人员认真填写《关于对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文件的反馈意见》(附件2),汇总后于12117:00前发送至yidianyidian105@qq.com155040083@qq.com

联系人:朱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8866139588663060

  

附件:

1. 教育部关于就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文件征求意见的函

2. 关于对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文件的反馈意见

 

研究生院  

20171130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