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首 页学位工作导师队伍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专题讲座:“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探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和刘延东副总理在今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十三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导师培训工作。

为提升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导师的研究生指导能力和责任意识,确保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导师的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主题

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探索

2. 主讲人

吴刚: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上海市曙光计划入选者,主要从事教育社会学、知识社会学、教育基本理论、课程与教学论方面研究。在《教育研究》、《全球教育展望》、《中国教育报》、《文汇报》及《中国教育:研究与评论》等国内权威学术刊物及核心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

3. 时间:2017年12月11日(周一)9:00

4. 地点:教育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5. 参加人员:各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导师

6. 培训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导师培训工作,认真做好通知和组织工作。

(2)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培训的导师,须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注明请假原因)由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审批;请各学院于2017年12月11日(周一)上午11:30前将“参会名单”及经审批的请假条送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人:张老师,朱老师;电话:88663060,88661395)。

(3)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场。

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8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