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位论文

关于推荐湖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接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15]1号,近期将开展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我校有关推荐工作及湖北省组织评选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在全省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凡涉及国家机密的各级学位论文不能参评。

二、推荐方法与评选步骤

1.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择优进行初选,硕士论文推选比例不超过当年授予学位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数的10%报送,博士论文推选每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原则上推选1人初选名单须按论文的优秀程度排序。

2.研究生院审核初选结果,确定我校推荐名单。

3.湖北省组织专家评选。由省政府学位办组织专家对推荐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进行评选。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初选名单。

4.公示与表彰。湖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初选名单将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经省学位委员会审核后正式行文发布获奖论文名单。

三、需要报送的材料

具体要求见附件推荐汇总表交纸质版,并盖章签字)。

四、报送材料的时间与要求

各学院向研究生院学位办报送初选名单及材料的截止时间为65,逾期不报视作放弃参评。

各单位要尽早布置,精心组织好今年全省优秀学位论文的初选、推荐等工作。参评论文应代表一定的学术研究水平,不得出现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所有上报论文一律采取匿名评审方式,在上报时应将作者姓名、学号、导师姓名、学校名称等关键信息匿去,上报电子版论文不得存在加密、损坏等情况各单位按要求整理并及时、准确、规范地报送各类相关材料,使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湖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报送说明

湖北省优博、优硕学位论文上报数据标准dbf模板

研究生院

2015527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