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位论文

湖北大学关于第六届全国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一、参评论文范围

201621日至2017631日获得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学位论文(包括全日制和在职硕士)。

 

二、参评论文要求

1、论文选题与所学专业领域或专业方向培养目标一致。

2、论文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能有效运用所学理论、方法和技术对教育实践问题进行系统、深入探索,并能提出科学合理解决问题的方案。

3、论文注重科学研究方法的科学运用,遵守学术伦理,符合学术规范。

4、论文评议和答辩委员会评价优良。

 

三、评选工作组织

1、各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本单位论文的初选和推荐工作,并将推荐论文(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

各培养学院按本学院201621日至2017631日间授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人数(包括全日制和在职)1%的比例推荐优秀论文,如本学院授予学位人数根据相应比例测算不足1人可按照1人推荐。推荐优秀论文数超过1篇的培养学院应由学位委员会分会或相关学术组织确定排序。

2、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负责组织相关专家对推荐的论文进行评审。

320171027日前,由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上报优秀论文。

 

四、报送材料

1、优秀论文推荐表(见附件);

2、推荐论文(电子版);

3、论文信息表见附件);

4、具体提交办法

各学院于2017年10月20日前,将本学院推荐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推荐表和论文信息表以word电子文档的方式发送至1413457320@qq.com。表格填写信息要全面、准确、实事求是。

联系人:朱卿莹

联系电话:88661395

  研究生院

20171016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