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201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月16日至20日,“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举行,我校共有来自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商学院等学院的39名研究生组成13支队伍参赛,获得了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最终,邢韵、李艺璇、余超群小组和秦云、乐艺、谢文博小组获得全国二等奖,冯继林、董子洁、王力小组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届数学建模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举办的“2016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自2013年起,纳入“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目前,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研究生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