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方案

发布时间:2017-05-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研究生院和校团委指导下的群众性学生组织。自校研究生会成立以来,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围绕服务研究生成长发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过去的一年,研究生会积极探索、勇于实践,进一步完善了“学术为主,文体、心理健康为辅”的“一体两翼”的工作格局和“三坛两节一刊”的活动载体,开创了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增添组织新鲜血液,为更多有理想、有才华、有担当、有纪律的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能、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校研究生会现特面向全校2016级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招纳主席团成员。

一、招聘岗位

   湖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职位及职责见附件一)。

二、参聘对象

   具有一年校级或院级研究生会工作经历的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办法

   1报名时间:201765日截止。

   2招聘方式:本次公开竞选校研会主席团成员,采取个人报名和院系推荐两种方式报名。

(1)学院推荐:各学院可推荐1~2名优秀院研究生会干部参与竞聘;

(2)个人报名:第十九届校研究生会干部可直接通过个人报名的方式参与竞聘。

3、考核办法:本次主席团竞聘采取面试演讲和实习期考察的方式对竞聘者进行考察。

1)面试:面试包含主题演讲和提问环节两个环节,竞聘者结合个人情况和对研会工作设想进行演讲,时间5分钟,评委针对工作实际提问,时间3分钟;

2)实习期考察:面试考核通过者将成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正式候选人,并进入实习期,实习期满考察合格者正式成为湖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四、报名办法

有意竞聘湖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者,于201765日前将《湖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表》交至行政楼634办公室(见附件二)。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

2017525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