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砥砺,实践梦想——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专场

发布时间:2017-10-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013日下午,湖北大学琴园研究生学术讲坛社暑期社会实践专场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叶秀娟、化学与化工学院副书记刘怀元、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副书记陆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陈琴、历史文化学院副书记郭仿兰出席本次活动并担当评委。

 

 

经各学院对本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果的验收和评选,于919推选出20支团队参评省级和校级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各参选团队完成汇报展示后由评委现场点评打分。在现场展示环节中,各社会实践团队的代表运用PPT、视频、图集、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分别从实践准备、实践背景、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对其所在团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情况进行展示。

最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叶秀娟对活动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实践团队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继续锻炼演讲能力,要能把控时间、突出重点、展现亮点;二是要积极利用实践平台,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学习;三是要深挖社会实践内容,充分利用实践成果,提升社会实践活动价值。

 

 

据悉,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有50支校级社会实践团队立项,各团队暑期在人民网、长江网、东楚晚报、沙湖青年等校内外媒体共发表新闻宣传稿件70余篇,形成《楚地寻遗,留住乡愁》等图集三册、《走进洪湖渔家》等纪录片两部,确立科研项目、撰写学术论文若干。同时培育形成社会实践省级重点团队3支、“千校千项”和“全国百强社会实践团队”参选队伍14支,并有4支团队入围投票。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