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0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1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安排62名研究生参加了第十四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简称“光博会”)。

光博会由国家五部委和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中国最大光电子产业基地的国际盛会,旨在展示最前沿的光电科技成果,同时为中外客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本届光博会举办了1场高峰论坛和6场专业论坛。展会吸引来自美、英、德、俄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参展商,全球3000多位专家学者以及超过3.2万名专业观众参与。大会展示了光电科技、信息科技、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多领域成果,是光谷光电产业的升级风向标,让参观者提前感受到“光能+智能”创造的未来生活。

据悉,本届光博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大会首日就有12个项目签约落户光谷,总投资额达200.85亿元。本次活动旨在让我校研究生近距离参观光电科技在智能制造、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革命关键产业中的最新成果,体验激光光学、3D打印、5G高频基站技术等科技产品带来的便利,与智能机器人进行趣味互动。组织研究生参加光博会,不仅开拓了学生的视野,焕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而且更进一步地促进了同学们对光电智能行业的了解。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