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湖北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引导和激励我校研究生参与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培养一批学科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创新素质高超、可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启动2018年湖北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大主题赛事:(https://cpipc.chinadegrees.cn/

1、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2、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赛

3、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

4、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

5、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6、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

7、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8、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9、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

10、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

各主题赛事介绍、赛程安排、赛事指南等,请见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以下简称“研创网”)。系列大赛基本情况及各主题赛事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1、由团队形式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在校全日制博士、硕士均可申报。团队须由1名指导教师及3-5名成员(1名成员作为项目申请人)组成,为了满足赛事需求,鼓励跨学科跨专业团队申报,但须依托项目申请人或指导教师所在学院进行申报工作。

2、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团队参加赛事期间所需报名费、耗材、场地、设备与差旅成本。

3、资助名额优先考虑有往届参赛获奖经历、有重点实验室(学科)支持的团队和个人。

4、各学院(系)应成立竞赛管理工作小组,对本学院(系)自行申报的学科竞赛项目进行遴选和把关。

三、申报程序

1426-511日竞赛项目申报,竞赛负责人填写《湖北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项目申请书》(附件3),将近三年我校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有关说明材料交至所在学院。

2514-521日院(系)审核与提交,各学院(系)竞赛管理工作小组进行初审,并将审核意见及相关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思政办公室(综合楼636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yjsyszb@hubu.edu.cn

36月上旬学校评审立项,研究生院组织对学院(系)推荐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束后将公示2018年湖北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立项项目。

四、项目管理

1、经评审确定为2018年湖北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立项项目,学校按审批经费的60%划拨经费。经费主管人为获得资助团队的指导教师。

2、学院应加强对项目的指导,研究生院加强对项目的督查。

3、立项项目应保证在2018年报名并成功参加竞赛,获得立项并完成比赛项目可继续获得后续资助;对项目建设开展不力的项目,将减少或终止资助,直至撤销该项目,收回下拨经费。




特此通知。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2018426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