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学期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18-09-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19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学期工作考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叶秀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就业指导办公室王鑫鑫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考评,考评工作由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张梦媛主持。

 

 

全校14名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对2017-2018学年度春季学期在各学院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介绍了学院概况和特色活动、最满意的三项工作以及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汇报结束后,参会评委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述职进行了考核评分。

叶秀娟副部长在听取汇报后,代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队伍这学期的工作,也希望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继续发挥研究生优势,在工作中同受教育、共同提高。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