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研究生兼职辅导员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工作考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9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学期工作考评汇报会,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考评汇报会,全校16名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现场汇报本学期工作。

考评会现场,兼职辅导员重点围绕学院研究生基本情况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奖助评定、就业指导、安全教育以及宿舍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研究生党建活动、学术科技活动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工作反思和下学期计划四个方面开展述职。同学们汇报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内容详实。其中,体育学院“途三部曲入学系列讲座”、商学院“学习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基层实地调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论坛、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跨学院活动“青春物语”和“演讲比赛”、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等特色活动和工作经验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汇报会是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学期考核的重要环节,在考评会上,同学们汇报了工作,总结了成绩,交流了经验,展示了研究生风采,参会评委按照评分细则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述职进行了评分,“三助一辅”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依据《湖北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暂行办法(试行)》,结合学院测评、工作考勤、部门评分以及现场考评成绩对兼职辅导员做出综合评价。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