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研工部组织开展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就业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就业工作,提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业务能力,312 日下午,研究生院就业指导办公室王鑫鑫老师为各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开展就业业务培训。

培训中,王老师就毕业生求职、就业协议书破损或遗失补办手续、毕业生解约手续、毕业生去向及相关材料办理、毕业生就业信息录入、毕业生改派手续六个方面讲解了毕业生就业事务办理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王老师和吕老师针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提出的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开展本次就业业务工作培训,有利于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更好地为2019届毕业研究生提供就业服务,有助于就业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

据悉,研究生工作部将进一步开展系统性的兼职辅导员培训,力争构建一支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全的兼职辅导员队伍。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