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9日,湖北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湖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孙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负责人,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孙妮代表省学联致辞,肯定了校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突出成绩,勉励各级研究生会抢抓机遇,纵深推进组织改革攻坚,希望研究生会干部增强本领、锤炼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永久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侯勇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校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学校开办研究生教育38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主要途径,是国家人才竞争的重要支柱,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核心要素,研究生生逢强国时代,承担着民族复兴的重任,是学校争创“双一流”高校的中坚力量之一。他勉励全校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奋斗精神,在砥砺奋进释放青春激情与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陈惠紫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创新,砥砺奋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以及《湖北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

报告从强化思想引领、注重改革创新、提高干部素养、加强学风建设、创造品牌活动等五个方面对学校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以人为本,丰富创新活动载体,加强对研究生的凝聚与引领,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


 

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湖北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在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徐培琛当选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张乐楠(女)、张逸龙、邵凯、高宇航当选副主席。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