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参观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1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14日上午,我校组织了88名研究生前往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电子博览会。

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承往届的高规格、高水准,全面呈现激光器与光智能制造、芯片与光电显示、光学与精密光学、光通信与5G通信四大主题。武汉光博会自2002年成功举办以来,已历经15届,累计吸引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余家知名企业以及数十万观众参展,依托武汉光谷万亿级光电子产业集群效应,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行业翘楚展示其最新成果及创新案例。进入会场,同学们依据兴趣参观不同主题展区,其中人工智能和5G应用展区是大家驻足最多之地。展台上陈列了各种高、新、尖的光电科技产品,同学们对产品有疑惑之处积极向相关工作人员提问,并与他们交流互动;展会呈现许多体验产品,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当属VR体验区,大家有序排队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展队伍中有一些文科学生,面对专业差距,他们主动与理工科同学结伴而行,帮助自身更好的理解当下热点产品。

参展结束后,同学们一致反映收获很大,在这场奇妙的光电之旅中,真实体验到了前沿科技的神奇魅力,深刻体会到了理论知识的实践运用,用眼睛目睹了“光联万物,智引未来”的科技之光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