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术科技节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9  发布作者:聂凯  点击数:

为全面总结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各项工作,选树研究生学术科技工作先进典型,营造浓厚学术创新校园文化氛围,湖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决定开展湖北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术科技节评选表彰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1.学术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学术科技节期间,积极举办各类学术科技活动,培育科学精神,弘扬科学道德,营造健康向上的学术氛围。各学院研究生会根据《湖北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计分细则》(附件一),填写《湖北大学第四届学术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申报表》(附件二)。

2.学术科技节优秀指导教师。积极支持研究生学术科技创新活动,指导学院学术科技节工作的开展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研究生科技创新大赛成效显著。各学院择优推荐1-2名优秀指导教师的教师需填写《湖北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优秀指导教师申报表》(附件三)。

3.学术科技节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学生科技节活动和科技创新活动;工作认真负责,遵守各项合理的组织安排;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各级研会组织择优推荐3名积极分子(限研究生)。参研究生需填写《湖北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积极分子申报表》(附件四)。

二、评选流程

1.20201230日前,教师、学生自愿申请。教师向所在学院申请,学生向所在学院研究生会申请,申请时提交电子版《湖北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优秀指导教师申报表》(附件三)、《湖北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积极分子申报表》(附件四)。

2.20201231日前,汇总审核。各学院研究生会将申请名单填入《湖北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优秀指导教师、积极分子申报汇总表》(附件五)。各学院对提出申请的教师进行审核,各学院研究生会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审核。

3.各学院研究生会将盖章的附件二、附件三、附件四、附件五以纸质版一式一份的形式报研工部(综合楼636),联系人:谭青青,电话:15071220946。同版电子文发送至18671361507@163.com



湖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8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