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 页思政工作思政教育 — 正文

哲学学院组织研究生学习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我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在学院主会场2008报告厅,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实况,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开幕式前,学院党委书记万明明向各位党员同志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无论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都需要实时关注会议的进程和议程,关心国家的重大决策和举措,学会学习、学会反思,通过学习会议内容反思自身情况,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满怀信心、热情饱满的投入学习和工作之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幕式开始后,全院师生党员根据安排分别在学院的2008主会场和各个分会场实时观看了此次盛况。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全体党员师生肃然起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在观看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做记录。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就开幕式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高年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历说道:习总书记对于过去五年国家发展情况的概括非常全面,同时指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意味着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必须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

本次组织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活动,不仅提高了研究生党员的理论水平,更坚定了研究生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在会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提交了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