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 页思政工作思政教育 — 正文

湖北大学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暨首场集中研学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3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12日,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暨首场集中研学活动,组织全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负责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视频直播,交流学习心得。

公报和新闻发布会内容在研究生群体引起了热议。

“作为一名教育研究生,要通过进入教学一线,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湖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文炎说。

“勤学知识、苦练本领,争取成为一名能够肩负起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时代使命和历史重任的新时代研究生党员。”在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罗成辉看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政治宣言书。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吴典思在观看全会新闻发布会后倍感激动,“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在实践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张梦晗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映照了共产党人的初心。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党员谭林认为:“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积极到基层一线去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青春的梦想,绘就“奋斗不息”的青春画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高度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并就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动员部署,希望全校研究生结合原文学、融入实践学、关照现实学,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研究生理论境界的重要手段,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思想素质淬炼、专业能力提升的精神伟力,转化成为永远跟党走、投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征程的坚强决心。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