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 页思政工作思政教育 — 正文

副校长肖德为研究生骨干做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12-3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222日,湖北大学研究生骨干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教授应邀做报告。

辅导报告围绕数字“63141753”对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从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的6大成绩和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3重压力、1个重要判断、4个必须等方面总结成绩,围绕2022年经济工作部署的1个总基调、7项政策部署要求、5个正确认识和把握和3个需要等方面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

肖校长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工作有六个方面的重要启示。他认为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个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严肃财经纪律;四是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双十”行动做出实效;五是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建设和社会实践创新;六是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工作上保持湖大“排头兵”“领头羊”地位。

他希望广大研究生要深刻认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实践中锻炼过硬本领、磨炼专业技能,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成为一名为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高精尖、创新型人才。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