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 页思政工作思政教育 — 正文

湖北大学首届“研友杯”研究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1月15日中午,湖北大学“研友杯”研究生排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一号体育馆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参赛学院领导、领队老师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排球赛为期九天,来自18个学院8支队伍经过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与微电子学院联队斩获冠军,新闻传播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联队荣获亚军,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材料学院联队荣获季军。

36FC2

据悉,此次比赛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为响应我校研究生对女子体育运动的诉求而开展的女子为主、男女混合、师生同台的排球运动,有效地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导学关系与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湖大人的体育精神,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1421D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今后,研工部将继续围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推动体育改革创新发展、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切实关注我校研究生的体育需求,落实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促进研究生的全面成长。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